即時港聞

林正財稱港面對第三波新冠肺炎輸入 或禁外國人入境 (11:50)

全球各地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本港近日錄得確診個案,不少患者曾外遊。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今早(18日)出席港台節目時表示,本港正面對第三波新冠肺炎輸入個案,第一波是湖北輸入個案,第二波是日本「鑽石公主號」郵輪,今次則受海外輸入個案影響,他預計目前規模會是最大。

林正財說,政府有可能禁止外國人入境,「不過我們從以往經驗來看,每次(本港)做強制檢疫的工作,基本上外國人都不會來」。林正財其後補充,暫時未見有人刻意來港求醫,當局會觀察情況。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南華早報》有員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曾用休息室及酒吧

兒子歐遊回港後確診 元朗區議會副主席麥業成隔離

增10確診8曾遊歐 公院「有壓力」 包括3留學生 機場兩日最少48懷疑個案送院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輸入個案 林正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