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兒子歐遊回港後確診 元朗區議會副主席麥業成隔離 (12:20)

【12:20更新】元朗區議會發通告,表示該會副主席麥業成的家屬外遊,昨(17日)回港後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麥業成與確診者曾同遊歐洲,雖然比確診者早7天回港,但作為「緊密接觸者」會入住隔離營進行隔離。

麥業成今早(18日)接受商台節目訪問時透露,兒子在丹麥實習,他曾與兒子到法國巴黎及西班牙巴塞隆拿旅遊,其間無戴口罩,及後他先行回港。他稱,正在家中等待安排,預計今日內可入隔離營,暫未知地點。

元朗區議會通告指出,鑑於麥業成過去7天曾出席「交通及運輸委員會」和「文、藝、康、體、福利、教育及治安委員會」,已通知元朗民政事務專員及要求秘書處為會議室消毒;未來一星期會議將押後舉行。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增10確診8曾遊歐 公院「有壓力」 包括3留學生 機場兩日最少48懷疑個案送院

怕機上中招 港人10小時不飲不食不如廁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元朗區議會 麥業成 歐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