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文浩劉家衡辦事處貼「藍絲與狗」告示 民政事務總署強烈勸喻移除 (19:08)

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和劉家衡在聯合辦事處門外張貼「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告示,惹來爭議及衝擊。民政事務總署今日(17日)指出,近日收到大量相關投訴,署方已發信給相關議員,強烈勸喻他們盡快將有關告示移除,以免引起社會不安和衝突,影響地區和諧。署方表示,已經把投訴轉介深水埗區議會主席跟進。

深水埗區議會主席楊彧說,會根據會議常規處理事件,深信各深水埗區議員具有足夠智慧判斷有關行為會否有負市民期望,以及令區議會的信譽受損。他表示,如有人認為有區議員違反操守指引,可啟動《深水埗區議會常規》第45條,動議警告或譴責有關議員,若有超過一半的議員認為李文浩和劉家衡的行為有違操守指引,並按上述第45條聯署動議有關議案,他會根據會議常規處理。

相關報道:議辦貼「藍絲與狗」遭衝擊 議助漂白水潑地 警指傷人拘捕

相關字詞﹕深水埗 區議員 區議會 李文浩 劉家衡 民政事務總署 楊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