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消毒公司生意急升 有員工感心理壓力【短片】 (19:30)

消毒公司生意急升 有員工稱感心理壓力 (中新社片段 剪接:劉澤浩)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有消毒公司表示接獲的訂單量急增。一間消毒公司的負責人明先生稱,團隊有近50人,工作遍佈全港各區,服務地點包括寫字樓、廠房、酒樓、診所、私人屋苑等;疫情前,一個月可能大概只有10宗訂單,現時一天就已經可以有10多單。

該消毒公司一名員工陳先生表示,其團隊曾到過有確診病例所在的診所和酒樓等消毒,工作人員承受心理壓力,有同事因家人反對而離開公司。陳先生認為公司有提供足夠防護衣,加上有感工作能幫助社會,驅使他繼續此工作。

(中新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旅行社取消今日至4月中及下旬出發旅行團 旅議會:疫情致逾4400團取消 影響14萬旅客

消息:伊院36歲外籍男確診 30日內無外遊紀錄

澳門禁所有非本地居民入境 中港台居民及外地僱員除外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