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澳門新增1宗輸入病例 患者從西班牙經莫斯科北京抵埗 (09:18)

澳門衛生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今日(17日)公布,當地新增一宗輸入病例,患者是一名47歲西班牙籍男子,是澳門第12宗確診病例。

該中心指出,患者往澳門經商,無自覺不適,3月15日由西班牙馬德里乘飛機往莫斯科,再由莫斯科飛往北京;3月16日他乘飛機由北京往澳門,晚上抵埗,在機場被澳門衛生局口岸人員發現有發燒,但無其他不適。他被送往仁伯爵綜合醫院檢查,今早確診。

中心亦稱,患者乘坐的北京至澳門航班上只有7名乘客,衛生局將進一步跟進。

(澳門新聞局)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日增9宗8曾外遊 港現第二波 確診遊客曾到「回教教堂」 九龍清真寺百年首關閉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2019冠狀病毒病 澳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