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蕭定一旗下兩公司涉拖欠電影放映款項 遭入稟追討逾140萬 (20:15)

一間數碼投映公司早前入稟區域法院,指蕭定一旗下兩間公司拖欠電影放映費用,包括《29+1》、《導火新聞線》等由蕭定一旗下公司在本港發行的電影,追討逾140萬元。

原告GDC digital cinema network Ltd,被告分別為中國數碼娛樂有限公司及鐳射企業有限公司。資料顯示,兩間被告公司均屬蕭定一持有。

據入稟狀,原告是本港一間數碼投映公司,它與兩間被告公司簽訂協議安裝投映系統,當中涉及UA、百老匯、AMC等院線,包括放映2016年至2019年的電影,例如:《29+1》、《導火新聞線》、《第一滴血:終極血戰》、《超人X大電影:我們的超人來了》等。

原告指稱,兩間被告公司至今仍未償還相關欠款,故入稟向中國數碼娛樂有限公司追討逾106萬元,以及向鐳射企業有限公司追討逾34萬元。

其他報道:涉毆女童及逼拍裸照 10男女童申保釋被拒須入住兒童院

其他報道:無業漢偷5支消毒酒精囚14日

其他報道:香港迪士尼連續5年虧損 去年淨虧損1.05億元

相關字詞﹕數碼投映公司 入稟 區域法院 蕭定一 放映費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