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業漢偷5支消毒酒精囚14日 (18:59)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坊間防疫物資一度短缺。無業漢上周六(14日)在藥妝店偷竊5支消毒酒精,當場被捕,今日(16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承認一項盜竊罪。無業漢求情稱,因疫情嚴峻,才偷取酒精自用。裁判官香淑嫻明言不相信被告的說法,判他入獄14日。

被告林志偉(47歲)報稱無業。控罪稱,被告今年3月14日在荃灣千色匯II地下「森田」偷竊5支酒精消毒劑,共值港幣225元,上述物品為莊臣(香港)有限公司的財產。

控方稱,被告有19次案底,其中兩次與本案的控罪屬同類型。案情指出,當晚近9時,「森田」藥妝店的經理目睹被告把5支消毒酒精放入環保袋,在沒有付款下離開,經理跟隨被告及報警。被告警誡下承認因貪心犯案。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澳門:入境前14日曾到中港台以外地區 明起須醫學觀察14日

本港增7宗確診新冠病毒及2宗初步陽性 大部分有外遊紀錄

返港留學生︰英國學校不准學生戴口罩 港人衛生意識較高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