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水埗找換店疑涉匯款騙案 近30事主到場追討 (16:59)

下午1時許,警方接報指深水埗北河街96號一間找換店發生懷疑匯款騙案,警員到達找換店時,店門外有近30名事主在門外聲討,要求找換店負責人交代事件及退款,其間深水埗區議員何啟明及柴灣區議員曾健成協助事主追討。

找換店初時仍有營業做生意,惟由於愈來愈多事主聚集,找換店其後落閘關門,警員帶走一名職員助查,部分事主亦分批到深水埗警署報案。

事主李太指出,上周四(12日)曾透過該找換店,匯款約7萬元予在上海工作的兒子,惟兒子一直未收到款項。她說,找換店每日都以不同藉口推搪,至今早兒子仍未收到款項,她到找換店追討不果,已報警處理。

據悉,涉事找換店於深水埗及旺角區內另有5間分店,今日已沒有營業。

其他報道:刀手闖粉嶺華明邨街市施襲 蔬果店員捱斬浴血

其他報道:兩義務急救員涉無牌管有無線電通訊器 一人認罪

其他報道:零售業資助計劃下周一接受網上申請 合資格商戶可獲8萬元資助

相關字詞﹕深水埗 找換店 懷疑匯款騙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