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澳門相隔40日再有新冠肺炎確診 女患者曾訪葡萄牙 經香港回澳門 (08:20)

澳門新增一宗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輸入個案,是當地相隔40日再有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應變協調中心表示,患者是一名26歲、韓國籍女子,上周五(13日)由葡萄牙波爾圖經迪拜到香港,該航班編號為EK380,座位為31J。她翌日零時30分經港珠澳大橋返回澳門,當日開始出現輕微咳嗽,昨午(15日)因發燒求診後確診。

新型冠狀病毒應變協調中心指出,該名患者目前在仁伯爵綜合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情況一般。市政署已派員到其所住的石排灣金峰南岸第5座清潔消毒,同行的葡萄牙籍男友已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港人防疫漸鬆懈 袁國勇倡增加病毒測試

增7宗皆曾外遊 多人入境前現病徵 城巴車長確診 病發前有開工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澳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