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府發紅色外遊警示 3.19起英美愛爾蘭抵港者須家居檢疫 (20:42)

港府宣布,鑑於愛爾蘭、英國及美國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數字持續及迅速上升所引致的健康風險,基於公共衛生考慮,今日(15日)決定對上述國家發出紅色外遊警示。衛生署表示,將對由該3個國家抵港的人加強衛生檢疫安排,要求有關的人接受家居強制檢疫,周四(19日)零時零分起生效。

港府對埃及的紅色外遊警示仍然生效,即3月19日零時零分起,衛生署港口衛生科人員會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第599A章),要求所有於抵港前14日曾到愛爾蘭、英國、美國或埃及的人(不論是否香港居民)接受家居強制檢疫。

領事保護協助電話:

愛爾蘭:(353) 87-2239198

英國:(44) 20-74368294 / 20-76311430

美國:(202) 495-2216

(政府新聞處)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