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疑妻有外遇淋潑通渠水 地盤工認罪候判 (16:14)

58歲地盤工人因懷疑50歲妻子有外遇,前年10月與妻子爭吵期間,用通渠水淋向對方,令對方全身多處燒傷。地盤工人今(13日)在高等法院承認一項有意圖而淋撥腐蝕性液體罪。法官表示需時考慮,押後至下周三(18日)判刑。

案情指出,被告劉慶球與妻子郭秀蘭居於筲箕灣興東邨,被告前年10月15日與妻子在睡房爭吵,其間將妻子的頭撞向牆,及取出通渠水淋向對方。妻子全身感疼痛,尖叫求救,長女見狀用水為母親沖身,兒子則報警,被告同時離開住所。事主同日被送往那打素醫院治理,當時全身五至六成皮膚二級燒傷,包括臉部、背部和四肢等部位。

被告同日致電同事,稱自己用通渠水淋向妻子,對方勸喻他向警方自首,被告照辦。被告其後在錄影會面告向警方說,得悉妻子售賣健康產品時認識一名稱為「程先生」的男子,妻子亦經常與對方電話聯絡,懷疑妻子有外遇。被告亦曾跟蹤妻子,發現她乘搭的士,惟妻子事後否認,故不肯定妻子與的士司機還是「程先生」外遇。被告又指出,案發當日將通渠水放在睡牀附近,原打算嚇妻子,惟二人後來爭吵,故將通渠水淋向對方。

辯方求情稱,被告事後曾打算跳樓自殺,但因擔心妻兒而打消念頭,形容今次犯案行為與被告的人格不符。

其他報道:大角嘴麗宮薈結業 酒樓員工赴勞工處追討82萬欠薪

其他報道:青年麥當勞被圍毆斃命 兩被告認誤殺判囚5年半及5年

其他報道:港台顧委會晤廣播處長促持平報道 港台工會:超出不干預編採界限

相關字詞﹕興東邨 通渠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