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教職員丈夫確診新冠肺炎 3名文學院教職員須檢疫 (13:04)

香港大學今(13日)向教職員發電郵,指出港大醫療保健處昨晚(12日)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一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男患者為該校教職員的配偶;該患者3月11日曾到大學診所求醫,當時有戴口罩,並被要求使用酒精搓手液及量體溫,而所有靠近他的工作人員都已穿著適當防護衣物。據了解,該名確診者是港大一名教職員的丈夫。

港大在電郵指出,共有3名文學院教職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包括該名確診者的妻子,他們已到政府指定的檢疫中心隔離,全部暫未出現病徵。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東區醫院80歲新冠肺炎男確診者病情惡化離世

消息:17個月大男嬰呈初步陽性 父母乘國泰機倫敦抵港後確診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