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穿保護衣救護員進店 麥當勞:欽州街分店無僱員染疫無確診者到訪 (21:45)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近日網上流傳,深水埗黃金商場對面的欽州街麥當勞曾有身穿保護衣的救護員出現,更有傳有食客或僱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麥當勞回覆查詢時表示,欽州街麥當勞並沒有僱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亦沒有收到政府通報表示有確診者曾到訪。

麥當勞表示,網上流傳拍攝到有身穿保護衣的救護員進入欽州街分店的照片,事發3月10日晚上,當時餐廳內有顧客不適,其後有醫護人員到場協助處理。

本報記者今早(12日)到涉事麥當勞分店觀察,有職員在門外拖地,餐廳如常營業。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張竹君:CX250再多一乘客初步陽性 為昨確診乘客丈夫 兒子亦流鼻水入院

確診新冠肺炎空姐同機兩人有病徵入院 衛生署正尋36名乘客

黃加慶:不覺得疫情已受控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麥當勞 欽州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