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香港瑞思酒店遭業主入稟追租逾830萬元 (21:30)

香港仔石排灣道的香港瑞思酒店,繼去年11月遭業主追討5個月的租金後,昨日(11日)再遭業主入稟高等法院,指酒店去年12月開始欠租,要求法庭下令被告繳清逾830萬元欠租及相關利息。 

原告為中煒有限公司,被告依次為香港瑞思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其擔保人史進。入稟狀指出,原告於2018年3月20日與首被告簽署為期10年的租約,首被告協議首5年每月支付250萬元的租金,其後5年則每月支付270萬元的租金。

原告曾入稟向首被告追討去年7月至11月的租金,惟首被告續拖欠去年12月至今的租金,遂再入稟追討。

其他報道:「電子牛肉乾」3.16起灣仔將軍澳深水埗試行

其他報道:反修例衝突中遭警扯跌地上毆打 市民入稟要求交代警員身分

其他報道:柯士甸站尖東站之間路軌裂縫臨時鞏固 西鐵列車服務陸續恢復正常

相關字詞﹕香港瑞思酒店 欠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