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企圖強姦派對女子 育兩女兒餐廳經理判囚4年半 (19:30)

女子兩年前參與派對,酒醉後到友人家中留宿,醒來發現下身赤裸,一名參與派對的男餐廳經理則全裸睡在其旁。警方其後經檢驗發現,他的內褲有女事主DNA。育有兩稚女的餐廳經理早前經審訊後,被陪審團裁定一項企圖強姦罪名成立,今(12日)被判監4年半。

被告王毅俊(40歲)被控一項企圖強姦罪,稱他前年8月11日在美孚新邨第2期一個單位內企圖強姦女子X(26歲)。

辯方呈上兩條女事主去年中與其他人出席活動的影片,稱她看起來並非如她的心理創傷報告所說,事件影響其社交。法官回應說,無權推翻陪審團決定及認證女事主的心理創傷報告。

辯方律師隨後求情,呈上多封求情信,稱被告非故意灌醉女事主犯事,只是衝動行事,而被告亦育有兩名5歲及7歲的女兒。

法官判刑時指出,被告內褲污漬同時驗出自己及事主的DNA,而案發時被告先除衫褲並將房門鎖上,不認同辯方所指被告行事衝動,事主心理創傷報告稱,她事後有創傷後遺症的徵狀,需接受心理輔導。

其他報道:「電子牛肉乾」3.16起灣仔將軍澳深水埗試行

其他報道:反修例衝突中遭警扯跌地上毆打 市民入稟要求交代警員身分

其他報道:柯士甸站尖東站之間路軌裂縫臨時鞏固 西鐵列車服務陸續恢復正常

相關字詞﹕企圖強姦 派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