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工黨或派3張名單戰立選 張超雄將退下火線 劉小麗或再戰九西 (23:24)

立法會選舉9月舉行,各大政黨都已陸續開始選舉部署工作。工黨計劃派出3張名單出戰立法會選舉,包括出戰九龍西、新界西和新界東。工黨立法會議員張超雄將會退下火線,該黨主席郭永健表示,有意在新界東接棒,稱該黨下周日(15日)會舉行特別黨員大會,敲定黨內推薦名單。至於九龍西和新界西,據了解,曾被DQ的劉小麗已經報名黨內甄選,有意捲土重來再戰九龍西,職工盟主席吳敏兒正考慮出戰新界西。

郭永健說,張超雄將退下火線,他一直跟進的議題,包括殘疾者和弱勢社群的議題,都需要交給他人繼續跟進,「我想承接這些議題」,並繼續為打工仔女發聲。

其他報道:「世界正義工程」年度法治指數 香港世界排名第16位

其他報道:《都市日報》被印刷公司追討1189萬元

其他報道:時代廣場上月「和你lunch」釀打鬥 警再拘3男女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工黨 張超雄 郭永健 劉小麗 吳敏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