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本港今日新增9宗 累計129宗確診一宗疑似個案 (22:36)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11日)晚上8時,中心正調查9宗新增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30宗(包括129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下午公布6宗新確診個案及3宗初步陽性個案,至晚上公布3宗初步陽性個案均確診,其中(第123、124、125、126、127及129宗個案)與昨日(10日)公布的香港到埃及旅行團的群組個案有關,為第119、120及121宗個案3名病人的團友和旅行團領隊。

該旅行團於3月6日乘坐土耳其航空TK695(經濟艙)由埃及開羅到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再由伊斯坦布爾乘坐土耳其航空TK70(經濟艙)於3月7日抵港,曾乘坐該兩班航班相同機艙的人士,應致電衛生防護中心熱線2125 1122。

此外,衛生防護中心正就一宗本港以外確診個案進行接觸者追蹤的工作。個案涉及一名廣東深圳的25歲男病人,他乘坐國泰航空CX260(經濟艙)從法國巴黎於3月10日抵港。曾乘坐上述航班同一機艙的乘客應致電衛生防護中心熱線。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增6宗確診3宗初步陽性 涉埃及團友及領隊

法國外貿銀行一行政人員出現病徵 父母為埃及團團員

疫情下幼稚園N班現退學潮 屯門宏廣國際幼稚園7月底結束

市民排隊取籌入圖書館 批致人群聚集

香港快運由疫區往泰國旅客 登機前須出示健康證明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