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旅議會:1月至今取消逾4200旅行團 涉13.5萬旅客 (22:05)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本地旅行社自1月至今取消不少旅行團。旅遊業議會表示,1月下旬至今本地旅行社取消的旅行團,包括往內地、韓國、日本、台灣等地,總共超過4200團、涉及約13.5萬名旅客。其中包括逾3400個內地團、逾370個韓國團、逾120個日本團、逾70個泰國團,其他取消的旅行團包括前往台灣、意大利、俄羅斯、以色列、伊朗、朝鮮等地。

旅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表示,3月份將會出發的埃及旅行團至少有11團,涉及約210名旅客,部分旅行社已決定取消。她又指出,3月份至少有34個西班牙及葡萄牙旅行團要取消,涉及約750名旅客,至於將會取消的其他歐洲團數字,現時仍在統計中。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多間旅行社取消部分歐洲線旅行團

香港快運由疫區往泰國旅客 登機前須出示健康證明

本港增6宗確診3宗初步陽性 涉埃及團友及領隊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旅行社 旅行團 取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