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深圳確診者乘CX260航班抵港 經深圳灣口岸返深圳 (19:25)

廣東省今日(11日)通報,深圳一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曾由巴黎乘搭飛機到香港,經深圳灣口岸返回深圳。

該名患者2月7日前往法國公幹,3月2日開始發燒,3月9日從巴黎乘搭國泰CX260航班,3月10日飛抵香港後,經深圳灣口岸入境深圳。該患者,由於填報健康申報表顯示有法國旅遊史,以及出現發燒等徵狀,隨即被轉送蛇口人民醫院就診。

患者的檢測結果呈陽性,在內地無密切接觸者,正在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隔離治療,病情穩定。廣東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已向香港通報相關情況。

根據廣東省公布,該確診患者在香港機場乘搭的士到深圳灣口岸,的士車牌為UF1749。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增6宗確診3宗初步陽性 涉埃及團友及領隊

新華旅遊:埃及8人團曾坐尼羅河遊船3晚

泰國取消韓國意大利免簽證安排 港澳旅客不受影響

港鐵20部「雙氧霧化機械人」為車廂深層清潔 設口罩生產機料下半年投產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國泰航班 深圳 深圳灣口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