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法國外貿銀行一行政人員被隔離 父母為埃及團團員 (22:07)

本報獲得一份法國外貿銀行內部電郵指出,有員工的家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有關員工於環球貿易廣場(ICC)71樓工作,昨日(10日)早上仍然有上班。有關員工無病徵,但由於屬緊密接觸者,會在檢疫中心接受14日檢疫並接受檢測。電郵又指出,環球貿易廣場已經對電梯和公眾地方作消毒和清潔。

有法國外貿銀行員工向本地確認,有關員工是一名行政人員,其確診的父母是早前參與新華埃及旅行團團員,父親為昨日確診的食環署管工。

法國外貿銀行晚上回覆查詢表示,有關員工屬支援職系,毋須見客,亦無病徵。法國外貿銀行正與有關當局緊密合作,會採取一切所需要的措施。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增6宗確診3宗初步陽性 涉埃及團友及領隊

新華旅遊:埃及8人團曾坐尼羅河遊船3晚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法國外貿銀行 環球貿易廣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