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許留山遭入稟申請清盤 排期6月3日審 (18:44)

被多名業主追討舖租的甜品品牌「許留山」,今日(11日)遭權記玩具有限公司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司法機構網頁顯示,案件已排期6月3日處理。

許留山今年1月回覆本報查詢時指出,過去數月已關閉10餘間門店,主要集中在旅遊區和個別住宅區,形容公司業務去年受反修例運動巨大衝擊,來港遊客急劇減少,導致其傳統旅遊區門店業務減少六至七成。

除被清盤申請,許留山位於藍田匯景廣場的分店再遭業主Bansque Limited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收回舖位,以及追討分店去年10月開始拖欠、逾19萬元的租金。翻查報道,Bansque Limited去年11月已入稟高院,向許留山追討7至10月的租金。

其他報道:九巴200巴士半年內設橫趟車窗助空氣流通

其他報道:民調:逾六成市民受疫情或社會事件困擾失眠 精神科醫生:每周失眠逾3次應求診

其他報道:爆炸品案提堂4人被拒保釋 包括科大碩士生及入境處登記主任

相關字詞﹕許留山 清盤申請 高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