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九巴200巴士半年內設橫趟車窗助空氣流通 (18:05)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九巴表示,為減低疾病傳播風險,將會在半年內為200部雙層巴士增設橫趟式車窗,以加強空氣流通,首兩部已加裝橫趟式車窗的雙層巴士將於明日(12日)起投入服務,行駛81號線。

九巴傳訊及公共事務部主管林子豪表示,九巴每部巴士冷氣系統設有抽鮮風功能,巴士上下層增設4個橫趟式車窗後,乘客有需要時可打開車窗,增加車廂內空氣流通。

九巴策劃及發展部經理梁領彥說,該200部增設橫趟式車窗的雙層巴士將會行駛載客量較高的市區巴士線,包括來往沙田和佐敦的81號線、來往中秀茂坪及尖沙嘴碼頭的1A線等。

九巴繁忙時段班次逐漸恢復

另外,因應市面陸續恢復運作,林子豪表示,即日起會逐漸恢復在繁忙時段的九巴班次,並會按個別路線需求,在繁忙時段內增加派車,包括新界西北前往九龍東及港島的巴士線等,「希望做到乘客等候時間,相較以往正常時間表下不會等候超過5分鐘」。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新華旅遊:埃及8人團曾坐尼羅河遊船3晚

康文署部分球場重開 乒乓球教練:連月無收入終可教班

消息:22歲國泰空姐初步確診 3.8乘CX320航班

埃及8人團昨3確診 消息:另外5團友今初步確診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九巴 橫趟式車窗 繁忙時間班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