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康文署部分球場重開 乒乓球教練:連月無收入終可教班 (16:21)

康文署多個陸上運動設施早前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暫停開放,今(11日)起重開部分設施,其中旺角花園街市政大廈開放部分羽毛球場、壁球場及乒乓球場,有乒乓球教練與學員到場打乒乓球,教練指出,自1月29日起多個場地停止開放,加上學校停課,導致收入頓失,今喜見場地重開。

相關報道:康文署部分體育設施及圖書館今日重開

花園街市政大廈有職員在門口為入內市民量體溫,有市民誤以為花園街公共圖書館亦開放,走進大廈後才獲告知不開放,敗興而回。大廈11樓開放三間房讓市民打乒乓球,另有一間壁球室開放;12樓原本放置三張乒乓球的房間,現只放一張乒乓球枱;13樓的三個羽毛球場則開放兩個場。到場者要到11樓探熱及簽到,而各樓層各處亦貼出告示,列明為減少社交接觸,「任何時候,每個球場或球枱只限最多4人逗留」。

在11樓壁球室內,朱教練與王小姐正單對單上乒乓球課。朱教練稱,以往教約20個單對單乒乓球班及到3間學校教乒乓球,但因康文署關閉場地及停課,自1月底已不能教班,致收入頓失。他指出,今早在花園街市政大廈教兩小時單對單乒乓球班後,晚上會去另一康文署場地教3小時單對單乒乓球班。

大學生林小姐和梁先生今日中午12時到市政大廈11樓打壁球,下午1時轉到12樓打乒乓球,二人現正停課。林小姐說,早料到場做運動人數不多,加上已多月不能外出打波,故租場打波。梁先生說康文署場地闊絡,相信較逛街安全,不擔心會感染新冠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22歲國泰空姐初步確診 3.8乘CX320航班

埃及8人團昨3確診 消息:另外5團友今初步確診

許樹昌稱倘28天無本地個案 大學中學可先復課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康文署 球場 花園街市政大廈 羽毛球場 壁球場 乒乓球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