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消息:22歲國泰空姐初步確診 3.8乘CX320航班 (14:50)

消息指出,一名22歲國泰空姐初步確診,早前曾到西班牙馬德里,3月8日乘坐CX320航班回港後出現病徵,其後初步確診,正在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

【14:50】國泰回覆本報查詢表示,獲悉該CX320航班上有一名機艙服務員,初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正等候當局最終確認。

國泰表示,該航班所有機艙服務員於3月8日抵港後並無任何航班執勤,已建議同航班其他機組人員留在家中、定時檢查體溫及監察是否出現病徵。

【12:55】本報取得國泰員工內部通訊,表示初步確診的是初入職員工,於該CX320航班工作時有戴口罩,但無眼鏡,不確定她是否被同機一名確診的內地學生傳染;本港衛生部門拒絕為該航班的其他機組人員作病毒檢測,因他們不是在確診內地學生所坐的範圍工作。另有國泰員工透露,該批空中服務員中,部分原訂於明日回國泰城受訓。

本報就此正向國泰查詢。

衛生防護中心昨日(10日)公布,一名廣東確診者曾經在3月8日,乘搭CX320從西班牙飛抵香港,呼籲同機者主動聯絡衛生防護中心。

相關報道:埃及8人團昨3確診 消息:另外5團友今初步確診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