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本港再增兩確診 為食環署員工埃及團友 (23:48)

【23:48】衛生防護中心晚上公布本港再增兩宗確診個案,兩人是一對夫婦,居於屯門兆禧苑安禧閣。本港至今個案累計121宗(包括120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

第120宗確診

.59歲男子,有長期病患

.3月7日出現流鼻水,3月8日出現發燒

.3月9日到屯門醫院求醫

第121宗確診

.59歲女子,過往健康良好

.3月7日出現發燒

.3月9日到屯門醫院求醫

衛生防護中心稱,上述夫婦與確診的食環署員工,參加同一埃及旅行團,3月6日乘坐土耳其航空TK695(經濟艙)由埃及開羅到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再由伊斯坦布爾乘坐土耳其航空TK70(經濟艙)於3月7日抵港。

【21:57】本報從3個獨立消息了解,本港再新增兩宗確診個案。兩人是今午(10日)確診的食環署員工所參加的新華埃及旅行團團友。據了解兩人是一對夫婦,目前正在屯門醫院留醫。

衛生防護中心下午公布,本港第119宗個案是一名大埔墟街市食環署員工,2月27日至3月7日參加新華旅遊的埃及團,一行8人,病人回港當晚已感不適。

相關報道:本港增3確診 包括59歲食環署人員 大埔墟街市工作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