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深水埗‬車禍傷者入稟 向城巴及肇事司機索償 (16:23)

一輛城巴巴士於2017年9月在‪深水埗‬剷上行人路,巴士上層被簷篷劏開,釀成3死30傷。事件中一名嚴重受傷者昨 (9日) 入稟高等法院,向肇事司機及城巴申索賠償。

原告為黃德明,入稟狀指出,他在事故中受重傷。被告依次為肇事城巴司機方烱華及城巴有限公司。

入稟狀指出,兩名被告令原告受傷及有損失,其疏忽及違反法定職責,導致2017年9月22日晚上在深水埗長沙灣道及欽州街,發生雙層巴士交通意外,因此向法院提申索,要求兩名被告賠償。

方烱華於前年因事件被控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以及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嚴重傷害罪,均被裁定罪成,判囚2年半。

其他報道:警昨認999赴援達標率無計7.21 今稱當日有30個求助納入達標率

其他報道:謝振中出席區議會會議 批議員英雄化罪案「對唔對得住選民」

其他報道:稱「個別一日」 警認999赴援達標率無計7.21

相關字詞﹕城巴 車禍 ‪深水埗 ‬剷上行人路 傷者 入稟 申索賠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