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青衣回收場建築廢料起火 異味傳至九龍區港島東 (12:01)

凌晨近零時半,青衣青強街19號一間鋼鐵公司回收場發生火警,場內一批廢棄的建築物料起火焚燒,冒出大量濃煙,由於場內廢料堆成一個小山丘,火勢非常猛烈。

消防趕至,但由於現場沒有水源,消防需從青衣路拖喉逾百米灌救,同時升起雲梯向火場射水,至凌晨2時許將火救熄,火警中無人受傷。火場面積約10米乘10米,消防其後持續向火場射水降溫。

至今早近8時,火警死灰復燃,廢料堆再冒出大量濃煙,大批消防到場增援,開動6條喉繼續灌救,火警仍未救熄。地政總署稱涉事回收場的地段,為較早前批出的短期租約,署方於今早11時曾派員到場了解火警情況。

根據天文台資料,青衣於約凌晨零時正吹西北風,火場冒出的濃煙被吹往青衣東南方的九龍區及港島東區,有關地區市民稱聞到異味,多名區議員於網上呼籲市民保持冷靜。

其他報道︰葵芳五旬婦遭賊電擊搶手袋 損失2000元現金

其他報道︰陳茂波回應大跌市:嚴陣以待 適時加固防衛措施

其他報道︰立選倡長者優先投票 限看點票人數 泛民指為建制開路 馮驊:無政治考慮

相關字詞﹕青衣 回收場 建築廢料 起火 火警 異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