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交通消息.港鐵】月台幕門故障已修復 將軍澳線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22:55)

港鐵表示,將軍澳線坑口站往寶琳方向的月台幕門故障,呼籲乘客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

【22:55】港鐵表示,事故已處理好,將軍澳線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免費接駁巴士將行駛至晚上11時。

【22:40】港鐵表示,仍在處理事故,將軍澳線列車服務最新調整如下:

1. 北角站至康城站維持6分鐘一班車

2. 港鐵安排一列列車,來回行走將軍澳站至寶琳站,維持約15分鐘一班車

【21:37】將軍澳線現維持北角站至康城站的列車服務,每6分鐘一班車。另外,港鐵正安排免費接駁巴士,行走將軍澳、坑口及寶琳站。

其他報道:區議員辦事處貼「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告示遭衝擊 警拘3男

其他報道:公屋申請者入息及資產限額倡調高 二人家庭入息最高19,430元

其他報道:警西區再搜獲水喉通炸彈

 

相關字詞﹕交通消息 港鐵 坑口 寶琳 接駁巴士 幕門故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