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美亞保險入稟追討葉劍波1873萬元及利息 事涉15年前開立責任保險 (21:15)

海域集團前主席、藝人傅明憲前夫葉劍波,上周五(6日)遭美亞保險入稟追討1873萬元及利息,相關款項關於約15年前為海域集團開立的董事責任保險。

原告為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AIG Insurance Hong Kong Ltd),被告為葉劍波。入稟狀列出,原告追討逾1873萬元及相關利息,關於原告在2005年8月27日至2006年8月26日,為投保人海域集團有限公司或海域化工集團有限公司開立的董事和行政人員責任保險。

翻查資料,當年為海域集團主席的葉劍波涉於2005年至2006年期間,連同他人利用空殻公司詐騙海域集團1.8億元,並於2010年在區域法院被裁定串謀詐騙等罪罪成,被判入獄7年。

其他報道:區議員辦事處貼「藍絲與狗不得內進」告示遭衝擊 警拘3男

其他報道:公屋申請者入息及資產限額倡調高 二人家庭入息最高19,430元

其他報道:警西區再搜獲水喉通炸彈

相關字詞﹕海域集團 葉劍波 美亞保險 責任保險 入稟 追討 利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