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燒櫃員機中四男生申保釋覆核獲批 准9萬元擔保守宵禁令 (15:44)

兩名未成年男生涉2月12日縱火損壞中銀櫃員機、存款機等,各被控一項縱火罪,其中17歲中四生今(9日)在屯門裁判法院申請保釋覆核。裁判官聽畢陳辭,批准被告以共9萬元現金及人事擔保保釋,其間除非被告看醫生或見律師,否則要全日留在家中;被告復課後,要遵守晚上6時至早上6時的宵禁令。

被告劉偉昊(17歲)為中四學生。辯方透露,被告的父母任職保安員,其中學教師及社工今早都有到庭旁聽。控罪指稱,被告2020年2月12日在香港華富(一)商場地下22號舖中國銀行(香港),與男子溫佳輝用火損壞一部自動櫃員機、一部存款機及一部支票存入機。16歲被告溫佳輝在2月26日已提堂。

署理主任裁判官張潔宜批准被告以3萬元現金擔保、父母各以3萬元人事擔保保釋,其間除非被告看醫生或見律師,否則要全日留在家中。被告的中學復課後,就要遵守晚上6時至早上6時的宵禁令。另外,被告每周要在父母陪同下到警署報到一次,不得離港及踏足案發現場。

其他報道:諮詢委員會倡智慧燈柱移除攝影鏡頭 日後只留7個不涉私隱裝置

其他報道:三青年涉塗鴉襲休班警 兩人判守行為

其他報道:法院登記處分階段重開 高院派籌限人流

相關字詞﹕華富 中國銀行 櫃員機 存款機 支票存入機 縱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