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法院登記處分階段重開 高院派籌限人流 (14:00)

司法機構今日(9日)起分階段重開法院的登記處,包括終審法院登記處、高等法院登記處、遺產承辦處及競爭事務審裁處登記處。高院今作出特別安排,採用派籌及分流系統控制人流,每張籌號只准一人進入,並在高院大樓低層4樓設置投遞箱,收取不需即時處理的存檔文件。

另外,需辦理存檔或前住會計部繳款的人,必須在高等法院低層4樓進內,低層4樓、法院大樓外地下均設有熒幕顯示籌號,並於網上實時顯示籌號。本報記者今早現場所見,高院低層4樓外有約半百人排隊,由保安安排按籌號,從高院圖書館入口進入高院大樓,平時用作出入口的低層4樓門口,則只作離開法院之用。

其他報道:市民悼周梓樂警圍捕數十人 家屬批警濫捕

其他報道:機場三跑海域舢舨撞躉船船纜翻側 兩男墮海送院亡

其他報道:助配對同路人 盼搶攻勞工界選委 網上平台撮合 49工會「成團」

相關字詞﹕司法機構 法院登記處 高等法院 派籌 分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