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青年涉狂亂駕駛傷人遭警拔槍拘捕 入院缺席聆訊押後再審 (16:12)

前日(5日)晚上,駕駛執照過期的無業青年涉駕車越過雙白線,遭交通警員追截期間企圖撞向對方,警員拔槍示警,拘捕駕車青年及車上的男學生。案件今(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訊,司機被起訴「橫過附有虛線的連續白線」及管有伸縮棍等共7項控罪,因入院缺席聆訊,押後至下周三(11日)再訊。男生涉管有伸縮棍,獲准保釋至4月14日,其間要守宵禁令。

首被告為無業的鍾志明(22歲),次被告為職業訓練局二年級生梁嘉偉(16歲)。首被告被控的其中6項控罪,包括橫過附有虛線的連續白線、車輛的司機因狂亂駕駛而傷人、未能在規定下出示身分證明文件、駕駛時無駕駛執照、駕駛時沒有攜有駕駛執照,以及駕駛未獲發牌車輛。

控罪指稱,首被告3月5日在黃大仙駕車橫過路上的連續白線,以及胡亂駕駛使葉錦偉受傷。首被告亦未在警員規定下出示身分證明,沒持有和攜有駕駛執照,涉事私家車亦未獲發牌照。

另外,首被告及次被告同被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控罪指稱,兩人同日管有黑色伸縮棍。

其他報道:立法會選舉新民黨稱集中精力保直選兩席 黎棟國:倘黨外代表當選要脫離原政黨

其他報道:土瓜灣避風塘工人遭吊臂滑輪壓死

其他報道:男生涉激光筆照警眼 控管攻擊性武器准保釋4月再訊

相關字詞﹕橫過附有虛線的連續白線 車輛的司機因狂亂駕駛而傷人 未能在規定下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駕駛時無駕駛執照 駕駛時沒有攜有駕駛執照 駕駛未獲發牌車輛 黃大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