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毁天后站售票機 3青年共被控7罪候訊 (14:23)

去年9月15日巿民發起國際民主日遊行,其間3名青年涉損壞港鐵天后站的售票機和八達通增值器,並沒有付款乘搭港鐵等,今(7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共被控7項控罪,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4月20日再訊,3人獲准以3000元保釋外出,每周到大嶼山北警署報到一次。

3名被告依次為文員李學文(23歲)、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學生許嘉喬(22歲)、中大學生陳永鏘(22歲),首兩名被告同被控一項刑事損壞及一項交替性的損壞鐵路處所、列車、機械裝置和裝備控罪;另首兩名被告各被控一項管有物品意圖損壞財產罪,即合共5把扳手。此外,3人各再被控一項進入及乘坐交通工具而沒有繳交車費罪名。

據了解,去年9月15日晚上7時許,警方巡邏到港鐵天后站時,看到3名被告在售票機前交談,並看見一人打爛售票機,另一人在售票機入錢位置注入膠水。警方前來增援,之後3人經過已損壞的入閘機,沒有付款下乘坐港鐵到九龍塘站,3人在九龍塘站被捕。

其他報道:康文署場館及7圖書館下周三局部重開 籃球場健身室等仍關閉

其他報道:框起文宣遺迹 創作者籲反思「現是否正常」

其他報道:疑砸露宿者家當 警員涉刑毁被捕

相關字詞﹕港鐵 天后站 損壞售票機 不付款乘搭港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