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無綫《六點半新聞報道》周一起延長至1小時 (20:14)

通訊事務管理局周三(4日)宣布免除免費電視持牌機構播放香港電台節目的要求,無綫電視宣布由周一開始,翡翠台晚上6時將播映劇集《獨孤皇后》,而《六點半新聞報道》由原定30分鐘延長至1小時。而過去翡翠台晚上6時原播放港台節目《鏗鏘集》等港台節目。

無綫昨(5日)宣布,即日起停播港台節目,臨時抽起原定傍晚6時播放的港台節目《議事論事》,節目表一度顯示該時段將播放《忍者亂太郎:亂遊太空》,最終播放《採訪最前線》。

ViuTV節目表顯示今晚(6日)6時半如常播放《警訊》。

其他報道:涉北角衝突被控管攻擊性武器 地盤工廚師准保釋押後答辯

其他報道:兩歲童骨折陰囊瘀傷 倉務員控虐兒被拒保釋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致函公益金 附上政治班子捐薪逾1080萬元支票

相關字詞﹕通訊事務管理局 免費電視持牌機構 香港電台節目 無綫電視 六點半新聞報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