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歲童骨折陰囊瘀傷 倉務員控虐兒被拒保釋 (15:10)

24歲男倉務員疑多次虐打女友的兩歲兒子,直至被告替男童換尿片後,母親發現兒子陰囊瘀傷,將男童送院治理。醫生發現他骨折、右眼角膜出血等,傷勢似是襲擊造成,揭發事件。被告被控虐兒等3罪,案件今日(6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認為男童傷勢非常嚴重。拒絕被告保釋,押後至5月4日再訊。

被告包迪倫(24歲)為倉務員,被控虐兒、駕駛時無駕駛執照、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共三罪。控罪指稱,他今年2月在香港某處故意虐待或忽略兩歲4個月的黎姓男童;並於3月3日在元朗合益路與又新街交界干犯其餘兩罪。

據了解,男童母親在2月中旬初次發現男童的手腳有傷。2月21日,被告在天水圍帶男童外出玩耍,其後在餐廳向女友聲稱男童因意外受傷。翌晚,三人在旺角用餐,被告曾帶男童換尿片約15分鐘,母親當晚發現男童陰囊有傷,把他送往屯門醫院治理。

醫生發現,男童右眼角膜出血,臉及前臂有傷,肋骨及兩小腿骨折,陰囊紅腫及瘀傷,可能由他人襲擊造成。被告在元朗被捕,聲稱可能是不小心造成的傷勢。

控方申請押後案件,以索取男童醫療報告及法律意見,反對被告保釋。辯方投訴稱,被告被捕後,分別在警車及警署遭警員掌摑。

其他報道:涉劏房藏土製炸彈被告申保釋被拒 官促當局慎重研究電子監控裝置

其他報道:兩男涉沙田站衝突打鬥提堂 一人涉以摺刀威嚇

其他報道:兩青年涉理大外暴動 因疫情押後6月中再訊

相關字詞﹕虐兒 骨折 女友兒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