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致函公益金 附上政治班子捐薪逾1080萬元支票 (14:55)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6日)致函香港公益金,附上10,805,250元的支票,正式捐出她與所有政治任命官員(包括各司局長、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各副局長及政治助理)共44人一個月的薪酬,以示管治團隊與市民同心抗疫、共渡時艱。

政府發言人說︰「公益金早前成立『公益金及時抗疫基金』,照顧市民經濟上的需要,亦派發『愛心防疫包』予基層居民,共同抗疫。相信公益金憑着多年扶貧助弱的經驗,能在此關鍵時刻發揮重要作用,將來自社會各界的善款有效分配予服務社群的機構,令有需要的市民繼續得到支援。」

相關報道︰

林鄭班子捐一月糧 涉款千萬 稱抗疫共渡時艱 葉劉:政府跟新加坡「醜怪」(02月29日)

獲林鄭班子捐千萬元薪金 公益金:撥予未獲政府資助會員機構(02月29日)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林鄭月娥 官員 問責班子 薪金 捐款 公益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