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大畢業班部分課堂將恢復面授 提供口罩予回校學生 (20:20)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大學校園面授課堂暫停。香港大學以電郵通知學生,本學期大部分課堂繼續網上進行,但為讓畢業班學生如期畢業,他們修讀涉非臨牀實驗室、工作室或實踐的課堂,將不早於本月30日恢復以面授進行,學生回校上課時會獲發口罩。

港大指出,學生可就本學期修讀的課程,按個人意願選擇計算成績平均績點(GPA);或以「及格」或「不及格」作成績,不計算GPA;或可選擇「逾期退選」(late drop)。

另外,理工大學宣布維持網上教學,直至面授課堂恢復。校方並表示,擬於6月為涉實驗室、實習等的課堂補課。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考評局向DSE學校考生派准考證及口罩

69歲女病人印度發病 返港後兩度上環中醫求診 曾到銅鑼灣超市士美非路街市

安倍晉三:3.9起中韓旅客須隔離14日

旅行社取消至3.31日本旅行團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香港大學 港大 面授課堂 理大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