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旅行社取消至3.31日本旅行團 (21:00)

日本宣布,自本月9日起,所有來自中國及韓國入境的旅客都必須到指定場所隔離14日。本港有旅行社宣布取消旅行團。旅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表示,3月出發到日本的旅行團至少有85團,涉及1600名旅客。

康泰:取消3月6日至3月31日期間出發的所有日本旅行團,涉及約15團,約300名團友,已報名的顧客可選擇轉團、保留團費6個月或退款;4月1日或以後出發的日本旅行團,稍後再作安排。

永安:取消3月8日至3月31日期間出發之所有日本線旅行團,受影響顧客可選擇轉往其他旅行團、保留團費6個月,或減除手續費後退回團費。

東瀛遊:取消3月9日至3月31日期間所有日本旅遊產品,共約1500人受影響,已報名者可以選擇轉團、保留團費6個月或扣除手續費後全數退款;4月1日起出發的日本旅行團安排將稍後公布。

縱橫遊:取消3月9日至3月31日期間所有日本團,涉及10多團約300人,受影響者可免手續費全數退款、轉團或保留6個月;4日1日或之後的日本團將稍後再作安排。

相關報道:日本新抗疫措施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