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第四班包機返港 湖北港人陸續抵達駿洋邨 (23:21)

第四班湖北包機抵港 (政府新聞處片段 剪接:劉澤浩)

【23:21】第四班湖北包機的港人,分批乘旅遊巴前往火炭駿洋邨。首3架旅遊巴於晚上約11時抵達駿洋邨。

【21:14】第四班接載湖北港人返港的包機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停機坪。

【19:52】港府表示,第四班接載湖北港人返港的包機,預計今晚9時07分抵港。

【17:25】港府今日(5日)再派兩班專機接載滯留湖北港人,準備乘坐第四班的滯留湖北港人陸續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入境處長曾國衞從旁協助辦理手續。

相關報道:

第三班湖北港人包機飛抵香港 將分批前往火炭駿洋邨

第三班湖北港人包機起飛 料下午4時半抵港【短片】

湖北返港者親友送食物消毒用品往駿洋邨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湖北 港人 專機 包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