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牛頭角上邨遭懷疑腐液濺傷 兩15歲少年被捕 (15:29)

警方周一(2日)凌晨在牛頭角上邨,調查一宗高空墜物案時,有懷疑腐蝕液體從常逸樓高處墜下,一名男警受傷。秀茂坪警區刑事部人員昨晚(4日)在牛頭角上邨拘捕兩名懷疑涉案的15歲少年。

周日(1日)晚11時許,常逸樓有鋁罐從高處墜下,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翌日凌晨拘捕一名41歲姓李本地男子。有懷疑腐蝕性液體在警員調查期間從常逸樓高處墜下,一名男警面、頸及手被濺傷,送院治理。

秀茂坪警區刑事部鎖定一名中國籍男子,昨晚7時許在牛頭角上邨一單位門外,以涉嫌「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淋潑腐蝕性液體」及「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拘捕一名15歲少年,搜屋時再發現鐵槌、士巴拿、電油、手銬、頭盔及防毒面罩等物品。此外,昨晚約9時半,警方於黃大仙區同以涉嫌「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淋潑腐蝕性液體」拘捕另一名15歲少年。兩人正被扣留調查。

秀茂坪警區刑事部署理總督察(調查)蘇梓峯補充,警方有理由相信在秀茂坪被捕的少年與較早前社會發生的暴動案有關,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案件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

相關字詞﹕腐蝕性液體 腐液 警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