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湖北返港者親友送食物消毒用品往駿洋邨 (13:02)

逾3000港人滯留湖北逾一個月,港府昨日(4日)和今日(5日)安排4班專機接載首批530多人回港,他們被送往火炭駿洋邨接受14日強制檢疫。今早有湖北返港者的子女送物資往駿洋邨。

陳先生的父母因處理「白事」而滯留武漢兩個多月,昨晚坐專機回港。陳先生今早攜着一袋餅乾、果汁和消毒用品,由登記處的工作人員轉交父母。他稱,父母在駿洋邨獲發的飯盒主要有素菜、大豆及白飯,「有點清淡,我擔心兩老餓親」,所以送上食物補給。

另外,有隔離者的親友攜外賣熱湯前往駿洋邨,但職員稱單位不設冰箱,擔心有食物安全風險,不准送交。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郵輪首批乘客檢疫期屆滿 106人離開駿洋邨 有乘客稱不怕再坐郵輪

赴湖北包機早上再出發 聶德權:今載超過200港人

滯鄂244人返港 3未過探熱禁上機 兩日送回500人 何栢良推算5至25人感染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駿洋邨 湖北港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