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申訴專員對CSI口罩生產分發展開主動調查 (12:15)

懲教署生產的口罩(CSI口罩)主要供應給各政府部門使用,早前有報道指出有店舖曾出售CSI口罩,有市民質疑CSI口罩被挪用或轉售。申訴專員趙慧賢今(5日)公布向懲教署及政府物流服務署展開主動調查,審查兩個部門規管CSI口罩的生產、分發和點存方面的機制、程序和執行情況有否不妥善之處。

趙慧賢表示,近日有報道稱CSI口罩流出市面,社會關注CSI口罩可能被濫用,申訴專員公署亦收到有關投訴,故展開調查,若發現機制或程序存在不足,會向相關部門提出改善建議,望從源頭堵截漏洞,避免CSI口罩被濫用。

申訴專員邀請市民於4月6日或之前,以書面方式向申訴專員公署提供相關資料或意見,詳情可瀏覽申訴專員公署網站

相關報道:

CSI口罩隨處見 數人被問來源即離開

網傳懲教口罩現市面 政府:曾供應NGO

相關字詞﹕CSI口罩 申訴專員 申訴專員公署 懲教署 政府物流服務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