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第三班湖北港人包機起飛 料下午4時半抵港【短片】 (14:55)

第三班包機抵湖北 港人陸續辦登記手續(入境處片段 剪接:劉澤浩)

【14:50】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稱,第三班包機提早完成登機及起飛,預計今午(5日)4時30分抵達香港。

【14:30】乘坐第三班包機的湖北港人已經登機。

【12:29】身處武漢天河國際機場的入境事務處人員正為滯留在湖北省的港人辦理登記手續。

【11:40】第三班接載滯留湖北港人的包機已經飛抵武漢天河國際機場,入境處人員在場分發保護衣、口罩等物資予準備登機的乘客。

聶德權:今載超過200湖北港人

【08:48】港府今日(5日)再派兩班專機接載滯留湖北港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在facebook發文稱,第二天的包機於相同時間,即上午8時20分出發,將接載合共超過200人回港。

相關報道:滯鄂244人返港 3未過探熱禁上機 兩日送回500人 何栢良推算5至25人感染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湖北 專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