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首批109名湖北港人乘包機到埗 旅遊巴送抵駿洋邨【短片】 (18:45)

首班包機抵港 接載109湖北港人(政府新聞處片段 剪接:劉澤浩)

【18:41】首班包機港人乘坐的旅遊巴於傍晚約6時40分抵達火炭駿洋邨,旅遊巴上的港人須在邨內接受14天強制檢疫。

【17:08】政府今日(4日)接載滯留湖北港人返港,首架包機下午5時許降落香港國際機場。首班機有109名港人,一批身穿藍色防護衣的防疫人員登機作檢疫工作。另有一架旅遊巴停泊在專機旁。

下午5時10分,首批港人陸續下機及登上旅遊巴,將前往火炭駿洋邨隔離。首架旅遊巴未滿座已率先駛離。

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下午在記者會表示,明日起會為湖北返港者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以及每日量度體溫,檢疫中心內有醫護人員24小時當值。

相關報道:

聶德權:首班包機載109港人 另有1人體溫超標未能登機

湖北港人上機前獲贈防疫包 稱未有人員教穿防護服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包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