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湖北港人上機前獲贈防疫包 稱未有人員教穿防護服 (14:51)

首班接載滯留湖北港人的政府包機將於今午(4日)啟程回港,有份乘搭包機的乘客今早坐專車到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等候上機。港人王小姐表示,今早專車安排順利,沒有人遲到。她稱到機場後有特別櫃位,由港府人員為他們辦理過關手續,乘客亦獲贈一個防疫禮包,內有酒精搓手液、防護服及口罩,但港府人員未有指示如何使用防護服。

港府官員表示,湖北港人抵達機場後,在登記櫃位獲派發保護衣及物品,並有衛生署人員協助教導如何穿著,確保港人做好防護才登機。

另外,王小姐說上機前獲提供餐點,如杯麵、水果等,「好豐富」,她估計是因為在機上不能飲食,故在機場先為乘客提供餐點。

另一名不願具名的包機乘客表示,今早9時出發,花2小時坐專車到機場,過程順利,到達機場後量了一次體溫,其體溫正常。他同樣獲贈防疫禮包,等候上機時已戴好手套及口罩。他說,已聯絡在港親友,回港後會拜託他們送日常用品到火炭駿洋邨。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首班包機早上10時抵武漢 聶德權料今日接載258湖北港人

消息:43歲男初步確診 與北角佛堂有關

內地入境趨增 林鄭:證拒全面封關合理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滯留湖北港人 包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