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去年中秋涉以雷射筆照警車 男子近半年後被控 (14:38)

去年中秋節,有網民號召在各區組成人鏈,當晚一名26歲男子被指在觀塘以「雷射筆」照射警車,當場被捕。事隔近半年,男子今(4日)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被告獲准以1萬元保釋。

被告梁健樂(26歲)報稱無業,被控於去年9月13日在觀塘基業街公廁外管有一支雷射筆,意圖作非法用途使用。

被告保釋期間不准離港,及每周到警署報到兩次。案件押後至4月22日答辯,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

據悉,當晚11時許,被告以雷射筆照射一輛行駛中的警車,有警員表示左眼被射到;由於本案涉及《簡易程序治罪條例》,控方今趕及在6個月起訴期限內提訊。

其他報道:已婚同性伴侶申公屋被拒 覆核判勝訴 官:低收入同性家庭也有住屋需要

其他報道:屯門村屋2個月大男嬰猝斃

其他報道:西環鹹水管爆裂 途人涉水前行

相關字詞﹕雷射筆 管有攻擊性武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