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消息:港府分兩天接載湖北港人 孕婦優先將有婦產科醫生隨行 (23:02)

消息稱,港府計劃分兩日接載滯留湖北港人回港,醫管局會派出約12名醫護隨行,每班機會有一名急症室醫生及急症室護士;當局會優先安排孕婦回港,當中有懷胎36周孕婦,該專機會額外有一名婦產科醫生隨行,而急症室護士亦有助產士經驗。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今晚(2日)在facebook表示,即將由湖北出發的港人須徹底清潔身體和所有衣物,由登車出發、進入機場大樓、過關、進入候機大堂,要先後至少接受4次體溫測試才可登機;乘客必須戴上口罩和穿上保護衣才可登機,航班將有特別座位安排,盡量隔開乘客,乘客不能擅自調動座位。他們抵港後,衛生署人員會為乘客再一次檢查體溫,安排他們由機場直接前往檢疫中心接受14日檢疫。

政務司長張建宗今日下午到火炭駿洋邨了解檢疫中心運作,視察為即將從武漢返港港人的檢疫準備情況。他前往駿洋邨第二座視察,第二座已準備就緒,可讓受檢疫者入住,包括即將從湖北坐包機回港的港人。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筲箕灣護老院88歲翁呈弱陽性 消息:覆檢後呈陰性

筲箕灣護老院88歲院友呈弱陽性 愛東邨院舍暫停探訪

星辰捷旅伊朗團下午抵港 40人往鯉魚門度假村隔離檢疫

英基幼稚園逾百家長聯署要求減免學費 校方:樂意商討

交通運輸業界促政府撥款支援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張建宗 駿洋邨 檢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