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男涉製遙控彈申保釋被拒 官稱住所裝閉路電視不切實際 (17:50)

警方去年12月在屯門的偏僻山頭拘捕3名男子,稱他們當時涉測試引爆一個遙控炸彈。3人早前被控製造爆炸品和串謀有意圖傷人共兩罪,其中一名27歲被告今(2日)在高等法院申請保釋被拒。就部分案件採用在被告住所安裝閉路電視的做法,法官稱這做法涉私隱問題,強烈不建議再有相關保釋條件被提出。

法官李素蘭表示,在被告住所安裝閉路電視的做法涉及私隱問題,警方亦沒有責任全天候監察被告的行動;這做法同時未能防止被告棄保潛逃,形容是不切實際。李素蘭強烈不建議再出現前所未聞、與眾不同的保釋條件,相信其他法院未來不會接納相關做法。

報稱無業的關嘉耀(27歲)原被控去年12月14日,在‪屯門小冷水路‬的山坡製造爆炸品,即遙控土製炸彈組件,以及串謀他人非法及惡意傷害警務人員。

其他報道:反修例示威21警行為不當遭訓斥 鄧炳強回應明星飯敘:有人小題大做

其他報道:涉燒櫃員機中四男生羈留曾發燒送院 沒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測試

相關字詞﹕屯門 遙控炸彈 爆炸品 閉路電視 全天候監察 棄保潛逃 保釋條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