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房委會零售和工廠大廈租金減半延長半年 逾5000租戶受惠 (16:20)

房委會轄下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今日(2日)通過,延長向轄下零售和工廠大廈單位租戶提供50%租金寬減,為期6個月,由本年4月1日至9月30日。房委會表示,預計寬減措施可讓約2450個零售和3300個工廠大廈單位租戶受惠,租金寬減不包括差餉和空調費用。

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於去年9月及10月亦通過建議,向房委會轄下零售和工廠大廈單位租戶提供50%租金寬減,為期6個月,由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房委會指出,就為期共12個月的租金寬減措施,房委會少收合共估計約7.78億元租金收入。

房委會亦指出,租金寬減將適用於所有在租金寬減期內仍然生效的合資格租約,若租約的免租期剛好在租金寬減期內,該段期間不會享有是次租金減免。

其他報道:藏懷疑汽油彈及原材料 油麻地3男女涉藏有爆炸品等罪被捕

其他報道:九龍灣診所疑遭擲汽油彈 警列縱火處理

其他報道:3日兩宗高處失足 行山男墮新娘潭石澗不治

相關字詞﹕香港房屋委員會 房委會 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 零售 工廠大廈 租金寬減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