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廣東省確診者2.28國泰CX250抵港 衛生防護中心籲商務客聯絡 (23:14)

【23:14更新】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3月1日)在記者會稱,接獲廣東省通報一宗確診個案,患者2月29日咳嗽,求醫後確診。該名男患者2月28日曾乘國泰航空航班CX250商務艙抵港;同日乘坐珠江船務前往深圳蛇口,船次3A109,船上有約70名乘客,大部分為中國籍。

張竹君呼籲,曾乘坐上述航班商務艙或船次的港人,可致電熱線2125 1122聯絡衛生防護中心,因應情況作醫學監測或檢疫。

廣東省衛健委表示,男子2月29日出現咳嗽、發燒,今日凌晨確診,於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隔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由他在港下機到轉乘船到深圳蛇口,他全程佩戴口罩。

國泰晚上表示,正按照衛生當局指示,為客機消毒,並通知相關機組人員及職員,以及協助當局追蹤患者的緊密接觸者。

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

長沙灣夫婦初步確診 79歲夫肺花

本港增兩宗疑似確診 均為「鑽石公主號」郵輪客

71歲女子確診 曾到北角「福慧精舍」佛堂做義工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廣東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